close

DSC03137.JPG  me n my dear

 

25晚上...琼载了我,然后要去载捷和宏

我看到宏的穿着 == 气死我! 

他说我们去先,过后他才自己去...

到了餐厅...我们点菜

我点鸡肉碎pasta

不错...蛮好吃

吃完了...景宏还没来

怎知道他send一封信息过来...写着:

    本人因事物繁忙,

    未能抽身赴约.

    在此立协,必补此约

    如有不满,请多多包涵

写到那么什么这样==

下次我要双倍的礼物  !!

过后他们唱生日歌   我许了愿...不能说

琼和捷也有帮我拍照

切完蛋糕

要回家了

再车上...很不舍得他

差点流泪

晚上回到家

和他通话大概1小时

聊到我哭

其实没必要哭的咯

他又不是不回来  

可是...

真的很想念你!!

我会等你回来

 

谢谢大家帮我庆祝生日!

-Boubuii Dear -

- Babe Qi0ng -

- Zhu Zhu -

 - Hao Yien - (26/12 happy birthday )

-Qing Jie Ah Gong -

THX ALL !

LOVE U ALL !

MUACK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